Google+ 機動學論壇(TALKING MECHANISMS): 推薦matlab好書!!

2007年6月3日 星期日

推薦matlab好書!!


上了一個學期的課,用了一個學期的matlab。

我想或多或少都有一些人想要多學學一點matlab吧:D。

我前幾天在書局裡閒晃的的時候,

無聊的翻了幾本matlab的書,

看了以後真的會覺得matlab的功能好多、用途好廣><。

如果真的有人有興趣想學ㄧ技之長的話,

我可以推薦幾本我覺得很棒的書。

因為我本身比較喜歡跟商業有關的東西,

所以發現matlab可以跟財經結合的時候心裡好開心:D。

我很推薦"投資分析+MATLAB應用"這本書,

不過matlab的應用真的太廣泛了,

我想光是應用的類型就能開好幾堂不同的課了吧。

所以呢,如果只是想把基礎打好的話,

可以看看"MATLAB 7 程式設計-基礎篇"。

裡面大概都是在教基本的語法還有範例可以練習:D,

後面也有教一些和其他共通的語法跟繪圖,

有興趣的可以去找來看看喔^^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