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+ 機動學論壇(TALKING MECHANISMS): 03/28/07

2007年3月28日 星期三

繳交作業新措施

由於使用張貼意見繳交作業的過程存在一些技術性的困難,由第四週作業起,繳交方式變更如下:

  1. 每人均必須自行建立繳交作業用之部落格,不准共用;每人利用部落格將每週作業寫於部落格上,作業內容表現應力求完整及完美,需要圖片與連結時,應充分利用。
  2. 正式繳交時只需將文字及程式部份利用張貼意見的方式繳交,其內容不作任何連結,完全為一般文字,但此張貼之文字內容與部落格內容在期限前應維持相同,作為評分的標準。張貼時必須書寫姓名及學號。
  3. 繳交的過程中,仍要遵守以草稿存放,不得發佈,且於期限過後的第一天內記得重新發佈,以便評分。過期限而遲不發佈者,扣五分或以零分計。
  4. 成績計算以張貼之時間為準,並且嚴格執行,超過期限者以零分計算。若太過於接近期限(即10:00pm以後至12:00am)繳交時最後兩名每人之原成績扣十分;次三名接近之同學每人扣五分。
  5. 抄襲者以零分計,被抄襲者若因提早發佈或故意之原因扣五分。
  6. 部落格可建於任何平台上,但仍建議使用blogger.com,以便分類並統一發佈技術問題及相關作業。自己建立的部落格若尚未登載在機動學論壇中者,應在張貼時說明連結的位址,或來函說明。
  7. 先前的三次之作業,請自行放入部落格內。各人部落格中之作業於發佈後可以相互觀摩、張貼意見與討論。學期終了,將有各人部落格總評及參與張貼總評,這些分數將由部落格之整理,同學部落格之張貼及參與討論的次數決定。
Read more!